1040870.jpg 

有朋友聽到我又要單車環島一次

就問我你都已經環島過一次

為什麼還要環島一次

這真的一個好問題

因為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不喜歡做一樣的事

不喜歡去一樣的地方

而單車環島對我來說

看起來是去一樣的地方做一樣的事

其實自己之前也從來都沒想過還要再單車環島一次

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地方可以去了

何必要選擇又一次的單車環島呢

單車環島真的只是就一直一直一直努力往前騎車而已

說要玩還真的是玩不到

一開始是因為上次環島的夥伴-阿鵬想再重溫一次環島的舊夢

而那一次的環島

對我自己來說也是一次很特別與深刻的旅程

所以 自己開始有一點點動力

加上身邊也有幾個好朋友也對單車環島有興趣

慢慢討論下來

環島的計畫也就開始成形

又再一次燃起自己環島的熱情

只是後來阿鵬因為有事無法參與

不過

也已經找了好幾位的有志一同的夥伴

既然成員已經聚集了

那就開始一步一步前進吧

不過

雖然單車環島是真的玩不到什麼

但是能夠用單車環島一圈

而且看著里程數慢慢增加

看著台灣的地名一個個出現在眼前

又一個個過去

那也是很有成就感的

我相信這一次環島對我自己來說又會是一段很難忘的旅程


會不會又下一次呢

我也不知道

也許自己會再單車環島一次

也許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單車環島吧

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環島 九天環島 大圈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