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1.JPG

終於自己也到40歲

40歲 人生應該可以說過了一大半了

 

年輕的時候真的很難想像自己40歲會是什麼樣子

因為那時候的自己恣意揮灑自己的青春

當然也就很難想像過了很多年後的自己會是個什麼樣子

總覺得那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不論是外表或是內在 都很難想像

那時候的自己也很悲觀

根本也沒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活到40歲

 

日子就這樣流逝著

一直到過了這幾年

自己才驚覺自己竟然也快到了40大關

也才終於知道原來40歲的自己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一直開玩笑說自己還沒真正40歲

因為生日還沒過

所以還是3字頭

不過過了今天

自己就真的是4字頭了

 

40歲的我終於要正式告別3字頭的自己

我要開始習慣4字頭的自己

雖然我會愈來愈老

但我相信我也會愈來愈欣賞自己

不只是欣賞自己的內在

也欣賞自己的外在

真心欣賞全部的自己

也學習全然與自己在一起

這可能是自己未來這幾年的功課吧

 

自己還無法達到「四十而不惑」的境界

而且不惑的人生感覺也不哪麼有趣

尋找解答的過程不也是很有趣的嗎

那我就這樣繼續帶著帶著我的疑惑向前走吧

 

感謝我的家人

因為你們的陪伴與支持

我才能完全無後顧之憂去做我想做的事

 

感謝身旁很多的朋友

因為你們的幫忙與參與

我的人生才會如此豐豐富富

 

感謝我的  主從未捨棄過我

從我出生到在現在這40年一直看顧與保守著我

相信未來我的 神也會繼續引領著我走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