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06.jpg

在環島的過程當中

因為我堅持要完成原本設定的目標 就是大圈環島

因為我堅持要四點極點都要去

還有堅持環島完一定要辦慶功宴

 

所以阿賢曾對我說:「隊長!你真的很好大喜功ㄟ」

而且好像不只說一次而已

所以自己印象很深刻

也一直放在心裡

 

因為這好像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跟我說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有不少的缺點仍待改進

而「好大喜功」則是第一次有人這麼說

P2100922.JPG

我知道阿賢是好意提醒

因為只有好朋友會願意真心說出來

所以我想我也應該好好重視這樣的提醒

 

一直覺得自己應該還算是一個低調的人

不過低調或高調  

這真的很主觀

也許是自己盲點也不一定

很多盲點其實自己都不知道

 

我想我的好大喜功有時候是自己的一些堅持

一些可能不為其他人所理解的堅持

而這樣的堅持只是為了讓自己去完成或達到某些自己設定的目標

當然是跟自己有關

不過

如果我的好大喜功會影響其他人的話

甚至成為別人的困擾

那自己真的得做一些改變

 

未來

我還是要繼續學習更低調一點

畢竟如果這是跟我自己有關

與他人無關

那又何必因為自己的堅持而影響到別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