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9.jpg

立人這幾年一直是我堅強的戰友

爬了不少座的山或百岳

溯了不少條的溪

當然也有好幾次的旅行

 

因為他很可靠

而且可以幫很多的忙

絕對是戶外活動最佳必備夥伴

 

只是

在合歡山回程途中

邊開車邊聊天的時候

突然又發現很多與立人的一些出遊的回憶

他都完全不記得

他自己也說自己的記憶體不足

所以只會記住某一些東西

立人的記憶體到底裝了哪些東西呢

我想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不過

雖然有點羨慕他記憶體不足

因為這樣

或許他可以把一些悲傷或是痛苦的事情遺忘

但是也可能會把一些快樂或是美好的事情遺忘

 

這樣的話

我想我還是寧願自己的記憶是好的

因為不論是痛苦或是美好的事情

其實都是我人生當中發生的重要事件

而且既然發生在我的身上

那就一定有它的意義

也會有  神的美意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