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10538.JPG

第二十八溯

日期:2012.07.21()

地點:新北市三峽區

溪流名稱:中坑溪

天氣:晴

次數:第五次(第一次溯上段)
人員:伯烱、承光、小芸與報名的朋友,共8

起溯點:中興橋

上切點: 心靈峽谷

 P7210581.JPG

暌違五年了

自己又來到很熟悉的溪-中坑溪

也是自己第五次來到中坑溪

每次來中坑溪都有不同的理由

第一次來中坑溪溯溪是溯到雲森瀑布

第二次來中坑溪溯溪是第一次走這一段路線

第三次來中坑溪溯溪是因為覺得這一條溪真的是太好玩了

第四次來中坑溪溯溪是因為自己還不太會找溯溪資料

那五次也就是這一次來中坑溪溯溪的為了什麼呢?

當然我還是有我的理由

 

這次來是因為自己幫當時的中心舉辦的方案活動

所以有一些參與的對象其實是報名的人

而這個活動也是完全免費的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用上班時間溯溪囉

這樣的理由夠充足吧

對我來說是夠的

至於下次來中坑溪溯溪的話

到時候再想一下當時的理由

 

這次溯溪的途中

竟然還看到有國小年齡的溯溪團ㄟ

真的是太驚人

原來這條溪這麼地大眾化

也是啦

整條溪都是滿滿的人

雖然是還不至於塞車

但也是非常壯觀了

 P7210585.JPG

而且溯完中坑溪

所有參與的人都表示非常滿意

而且難度適中

果然是一條老少咸宜的溯溪路線

我大概還沒找到這麼一條

 P7210656.JPG

不過

下次真的得再來中坑溪的話

我想得挑個平常日

也就是周間的時間來溯

這樣溯溪的品質才會好

 

arrow
arrow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