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860.jpg

 

我親愛的彤彤在今天也滿五歲了

 

彤彤 生日快樂

就這樣妳也出現在我的生命 五年的時間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本來不覺得怎麼

沒想到五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明年妳也就要上小學了

P1050576.JPG 

這五年對妳來說是開始

對我來說也是開始

因為這五年我也經過兩次天翻地覆的翻轉

也剛好都有妳的陪伴

讓我在這一段時間所受到因為改變而必須承受的苦能夠減輕

每次當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只要去看看妳

彷彿在其中就可以得到一些些勇氣可以繼續撐下去

我想  神讓妳在這個時候出現

真的有  祂豐盛的慈愛在其中

 _DSC2788.JPG

真的很感謝 神

感謝妳的爸爸媽媽

讓妳出現在我們這個家庭當中

成為我們這個家族第一個孩子

不只成為我

也成為我們這個家族很大的安慰與支持

當然也帶來很多的樂趣

 P3010412.JPG

在妳生日的這一天

除了祝妳生日快樂之外

也希望

妳能繼續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