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2).jpg

 

完成極北點的富貴角燈塔之後

我們又一路前行

其實北海岸的公路

從基隆到石門還算是平緩

不過

從石門到淡水

可就是上上下下的

雖然坡度不會太大

但是 還是得花上一點力氣的

而且我的小鐵 跟 立人的赤兔兩部車

其實都已經到了極限

早上立人的赤兔才破了胎

而過程當中立人的車也不知道卡鍊幾次

而我的小鐵在最後一天也瘋狂卡鍊

才一天而已就卡了3-4

而且 變速也出現問題了

幸好終點就在不遠的前方

 

繼續往前拚

也終於接近七點的時候看到了熟悉的關渡大橋

在順利抵達關渡自然公園的那一刻

我們九天的大圈環島終於結束了

真的是終於結束了

有一點感動

有一點放鬆

有一點近鄉情怯的感覺

 

也看到提前回來的夥伴-昱秀已經在出發點等我們了

而一些朋友也陸陸續續出現了

一起用完餐之後

也是沿著河濱一路騎回家去

這次的環島真的是扎扎實實騎完整整一圈大圈的環島

比7年多前的環島多了200多公里

回到家

這次的旅程也終於結束囉

 

會不會有第三次

我不知道

因為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也許以後我家的彤彤會想叫我帶她去環島

也許我以後的伴侶也想去環島

也許以後我會當一次不老騎士再來一次

有太多的也許

讓自己不敢說這是自己最後一次環島了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每次旅行的過程

因為可以留下很多美好與難忘的回憶

這次的旅程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