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9).jpg

我的愛看電影是很多朋友都知道的

當然我的愛看電影是可以追溯到小時候的經驗

本來的我是什麼電影都看

不管是歷史片、戰爭片、科幻片、災難片、愛情片、恐怖片、懸疑片、動作片、紀錄片、喜劇片或是動畫電影,我都可以看

 

看電影也成了我很主要的休閒娛樂之一

當然在金門當兵的時候

我也是會利用放假的時候去看電影

尤其在金門每周才休假一天

而且休假都是點放的

早上放假點完名出去

下午就得收假點名

所以 自己都很珍惜每次休假的時間

常常跑去位在山外街上的僑聲電影院

或是去金城民眾服務中心(也是電影院)看電影

當然也都是二輪片

可以一次看兩部電影

 

也剛好就看到了「七夜怪談」這部恐怖片

其實之前也看過不少各國的恐怖片

但都覺得還好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 那天看完「七夜怪談」回去之後

突然有一些異樣的感覺

加上整個心衛中心加上金西戲院只剩下我一個人

而且那陣子剛好心輔官也退伍去了

只剩自己一個人留守而已

那時候自己是睡在一個很大的桌子之上

 

也剛好自己的寢室也有電視機就在自己的

所以那一整晚

真的是噩夢連連

一直夢到貞子從電視機爬出來

 

不過自從那之後

我再也不看恐怖片了

到現在也將近也20年了

所以「七夜怪談」也成了自己最後一部恐怖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