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75.JPG

第三十四溯

日期:2014.6.2()端午節

地點:新北市三峽區

溪流名稱:中坑溪

天氣:晴

次數:第六次

人員:伯烱、珍珍老師、阿桂、光光,共4

起溯點:過中興橋後河岸

終點:心靈峽谷

 IMGP0044.JPG

!

又是中坑溪

每次來中坑溪都有不同的理由

第一次來中坑溪溯溪是因為溯到雲森瀑布

第二次來中坑溪溯溪是因為第一次走這一段路線

第三次來中坑溪溯溪是因為覺得這一條溪真的是太好玩了

第四次來中坑溪溯溪是因為自己還不太會找溯溪資料

第五次來中坑溪溯溪是因為要辦中心的活動

第六次來中坑溪溯溪因為要完成一個承諾

之所以會有這一個承諾

是因為即便在自己超級忙碌的哪幾年還是很持續在溯溪

所以連我的研究所老師都知道我喜歡溯溪

所以我的老師也希望我能帶著大家去溯溪

只是過去的自己很習慣也很容易就答應別人的要求

但是真的會實現的其實也不多

可是經過一些事情之後

自己開始改變了

而這也溯及既往

既然自己曾經答應老師說要去溯溪

那就很積極安排一下溯溪

也找了阿桂與光光一起來

 IMGP0095.JPG

至於中坑溪

我想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

因為這已經是第六次來溯了

 

不過這次來溯溪還是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IMGP0047.JPG

中午用完餐

阿桂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竟然從草叢一路跳到水中

走近一看

竟然是一條好大條的蛇啊

真的是誇張啊

 

由於整條中坑溪只有我們四個人溯溪而已

所以不論是好玩的深潭

超強水瀑 姊妹瀑布

與無敵滑水道 之 心靈峽谷

都認我們四個人玩

完全是一個包場的概念

 IMGP0105.JPG

回到起溯點

也起啟用了自己的新裝備-更衣帳

這也是學習譽耀大哥的部分

只是雖然買了更衣帳

不過因為是折疊式的

所以打開之後要折回去就不是那麼容易

弄了半天折不回去

只好回家再試看看囉

 IMGP00110 (18).JPG

突然覺得

挑對時間來溯中坑溪

其實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加上更可以好好完成自己的承諾

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IMGP0024.JPG

arrow
arrow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