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溯溪人的心中可能都有一條自己最難忘的溪

相片 2017-10-7 下午1 34 28.jpg

喜歡看電影的人的心中可能會有幾部印象深刻的電影

喜歡爬山的人的心中也會有難忘的山

喜歡旅行的人心中也會有最印象深刻的城市或國家

所以 喜歡溯溪的人的心中可能也會有一條自己最難忘的溪

 

會讓自己難忘當然是有不同的原因

可能是第一次溯溪

可能溪中的美景非常迷人

可能是溯溪的過程當中發生了很特別的事

可能是溯溪的歷程中非常的驚險

有很多的可能性

每個人的原因都不一樣

DSCN2890.JPG

嘟嘟心中最難忘的溪是札孔溪

因為他第一次被水蛭吸到血就是在札孔溪

端午溯溪by嘟_3684.jpg

水色跟小兔心裡最難忘的一溪可能是大東河

因為在那一次溯溪親眼目睹山洪爆發的情況

IMGP0031.JPG

小賴跟小師妹最難忘的溪應該就是阿里磅溪

因為大半的時間都在溪谷中摸黑下溯

而且連個照明的裝備都沒有

14960018.jpg

李大少爺最難忘的溪則是加九寮溪

因為在那一次溯溪發生了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而我呢

其實一直在想什麼溪是我心裡最難忘的溪

前面夥伴最難忘的溪

我都一起參與過了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很難忘

可是要選出最難忘的就有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真的要選一條溪的話

我想我會選很多人都去過去的三棧南溪

會選三棧南溪的原因

是因為那是自己

第一次去花蓮溯溪

第一次與一群夥伴去遠方溯溪

第一次看到那麼壯闊的峽谷

第一次看到那麼清澈的溪流

第一次看到看到傳說中的黃金峽谷

有這麼多第一次

也算是讓人印象深刻了吧

 

你心中最難忘的溪是那一條呢?

有機會也可以來說看看

說不定你難忘的溪

我還沒去過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溯溪 難忘
    全站熱搜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