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1556540701906.jpg

看完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帶著淡淡的哀傷離開電影院

就這樣陪伴我們的復仇者聯盟英雄們

經過十年的悲歡離合,也曲終人散了

復仇者聯盟的系列電影在這十年有二十多部

我應該大多數都看過了

說不上如數家珍

也談不上是漫威迷

至少是參與大部分

也算是有始有終

 

十年的時間應該算是很漫長

畢竟一個人也就幾個十年而已

我已經想不出十年之前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十年之前 好像還有MSN

十年之前 彤彤還沒出生

 

十年有些事情到現在都沒什麼變化

有些事情則是天翻地覆的變化了

 

十年有些人還是常在身邊

有些人則是漸行漸遠

有些人消失在這個世界

有些人則出現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十年後的世界會是怎麼樣

十年後的我又會是怎樣的我

十年之後很多事情又都會不一樣了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